發揮最大效用,施工控管最佳品質~~
我們將以~~~~ 敏銳的設計思維及精確的施工內容,為您勾勒出幸福的居住環境。
耐心的溝通傾聽及專業的團隊合作,為您量身打造合宜的專屬空間。

我們的用心換取您的放心

自創設以來秉持著專業的服務理念、穩定中求成長以及永續經營的理念。

  本公司是以技術為本,服務為體,誠懇踏實的室內裝修設計團隊,公司的規模雖然不大,但所承接的業務皆擭業主及同業的好評。一值以來,不論是在設計或是工程裝修方面都有亮麗的成績,給予顧客提供更完善之專業服務。本公司除了在組織的經營力求健全之外,生態、節能、健康、減廢工程技術的提昇亦是我們日常生活重要的課題,而對產業從規劃、施工、售後服務之整體服務流程之建立更是本團隊永遠追求之最高企業目標。

  本公司已全面資訊化、系統化,並將觸角伸向北中南各地,讓居住環境充滿真善美的無瑕空間,這些都是裝潢點子家努力的目標和最大的收穫。

 
 

引線室內設計  220新北市中和區莊敬路49巷10弄7號1F  Tel:02-23089982  Fax:02-23089982  網頁設計:加司網頁設計
統一編號:24386497  客服信箱:service@97my.com.tw  版權所有、翻拷必究 Copyright © 2014 meilian interior design. allright reserved